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海世博巴林馆馆日将发放演出入场券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13日 08:22  东方早报

  位于世博园A片区亚洲联合馆中的巴林馆将于10月22日迎来国家馆日。昨日,巴林馆馆长哈山姆·奥·萨肯透露,巴林馆在每天下午都会向前往参观的游客赠送“巴林布袋”。馆日当天,还将发放晚间在世博中心举行的演出入场券。

  昨日下午2时许,早报记者在巴林馆外看到长长的队伍,一位巴林小伙正为每一位进入展馆参观的游客发放“巴林布袋”。

  22日,巴林馆将迎来国家馆日。萨肯透露,当天晚间6时,世博中心红厅将举行巴林传统的歌舞表演。届时,巴林馆也会在下午发放纪念布袋时送出演出入场券。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