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海世博会零碳馆展出《纸墨上海世博》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13日 07:52  东方早报

  早报讯 9日15时,世博会伦敦案例零碳馆迎来了由上海世博会零碳馆与九城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共同主办的《纸墨2010上海世博》纸本水墨艺术文化论坛。 

  《纸墨2010上海世博》画展将通过电子屏幕展览这种低碳环保的方式进驻上海世博会零碳馆。上海世博伦敦案例零碳馆通过此次展览,不仅弘扬中国的纸本水墨文化,更是希望通过电子画展这种直观的方式,将企业和个人的绿色社会责任以及环保理念更好地传达给更多的游客,让游客认识环保、参与环保。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