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部分世博展馆纪念品打折揽游客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13日 07:46  东方早报
部分世博展馆纪念品打折揽游客

柬埔寨馆的银饰盒“买一送一”促销。 新华社 图

  智利的红酒买一送一、捷克的首饰8折销售……距离世博会结束还有不到二十天,将那些仍在热销的商品尽快出售,无疑成为各参展方诸多事宜中的一项。记者昨日获悉,多个展馆开始了对所售商品的打折活动。

  法国香水配图书销售

  现在,法国馆商店内的打折商品吸引了不少游客,一些备受欢迎的商品渐渐售罄:红色的女式小皮包昨天卖完最后一个,最后一个带唇印的马克杯昨天售出,价格高达715元的鹅肝酱也于前几天卖完最后一瓶……与此同时,法国馆商店从本月初起也推出大幅度促销措施,近一半的商品以7折销售。

  昨天,法国馆墙壁上贴出打折的信息,小猫Léon标志的T恤由110元降到90元,钥匙扣50元降至35元……此前一直受顾客欢迎的188元的法国馆香水,并没有进入打折行列。不过,商店副经理MARION介绍,商店已经将香水与法国馆大厨雅克·普尔塞尔兄弟美食专著《法国食材和食谱》配成组合,推出折扣价格,比原来的总价降低40元;同时,顾客如果购买6瓶以上的法国葡萄酒,也可获赠一本价值238元的《法国食材和食谱》。

  部分场馆商店全场折扣

  泰国馆商店采取全场8折的方式吸引游客前往。泰国馆吉祥物小阿泰的帆布包也开始以捆绑促销的方式销售。单买一个180元,两个280元,三个一起买则为380元。墨西哥馆工作人员表示,其售卖的所有产品,现均有不同程度的折扣。记者在新加坡馆的商店里看到,不少纪念品都“成套”销售。正方形的小音箱,每一个120元,两个一起买则有促销价198元。

  在捷克馆的商店门口,也出现了一个标有“特大喜讯”牌子。记者在店内看到,项链戒指等首饰8折出售,部分图书和文具为原价的5折。原价50元的捷克巧克力现价39元;土耳其馆中出售的瓷器,由原来的2000元降低到现在的1500元。

  意大利馆商店内的促销以优惠礼盒套装形式展开。将几样商品组合在一起,整体打折促销。优惠礼盒套装共有5种不同的组合,价格从300多元到五六百元不等。经过组合后的优惠礼盒套装确实比原价单件购买便宜不少。

  也有展馆限时特卖

  芬兰馆内,所有与世博会芬兰馆相关的纪念品均以5至7折销售;自制的纪念币徽章由200元降至100元,手工制作的玻璃艺术品此前已经卖完。

  瑞典馆内售卖的纪念品、手工制作的水晶品等都在降价销售。“不过,我们的降价时间只有几天,3天后还将恢复原价。”该馆的副经理赵洁表示。   

  对大多数展馆而言,对商品进行打折促销的目的是不想因再次运输而制造更多的成本。但不少展馆强调,将在世博会结束前,保持货品供应充足。“我们会保持商店橱窗始终都有丰富的货品。”法国馆商店副经理MARION表示,世博结束前最后一周,法国馆将推出更大幅度的折扣,卖完库存的商品。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