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世博天津案例加盖文明观博章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12日 08:06  新闻晨报

  世博记者 杨天弘

  敲章俨然已成为上海世博园里一种园区文化。继卡塔尔馆与新加坡馆为游客的世博护照加盖“文明观博纪念章”后,城市最佳实践区天津案例在“十一”黄金周期间也推出了“文明观博章”。集章族在参观天津案例后,除了可以敲到案例馆馆章外,还能盖到新鲜出炉的“文明观博章”,章上印有“华明览精彩,文明观世博”。

  这枚纪念章由天津案例馆自主设计,不仅印有华明镇建筑风貌,更增添了文明观博的口号,呼吁游客在观博期间遵守秩序、爱护环境、共享文明。

  世博园部分场馆开展的加盖“文明观博纪念章”活动,对绝大多数已经具有“文明观博”意识的参观者而言是一种鼓励和褒奖,对那些尚缺这种自觉意识的参观者来说,则是一种无言的友善提醒。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