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馆50名参观者穿红马甲提供志愿服务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11日 16:35  新民晚报

  本报讯(记者 薛慧卿通讯员 吴艳) 今天,是上海世博会中国馆设立“参观者服务岗”的第10天。10天来,50名参观者在中国馆的排队区域穿起“红马甲”提供志愿服务,流动的“红马甲”成为9米平台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这是我工作4周年的纪念日,真希望能够在‘参观者服务岗’上岗,让这一天过得更有意义!”昨天,报名时一再要求工作人员帮她实现愿望的王维景终于如愿来到中国馆9米平台,以这一特殊的方式庆祝自己工作4周年的纪念日。

  本月2日起,由本报联合市文明办、上海世博局发起征集的参观者“金点子”在中国馆正式推行。中国馆在9米平台首次创设“参观者服务岗”,让参观者亲身体验一回园区的管理,受到众多游客的欢迎。前来9米平台“上岗”的参观者中,有到园区参观过40次的“世博达人”,也有首次到园区的参观者;有退休工人,也有在校学生;有夫妻相约同行,也有父子结伴而来……几乎每一位参观者的背后都有一个生动的故事。不少参观者觉得1小时的“上岗时间”还太短,于是服务时间从1小时“升级”到了2小时。

  参观者的志愿风采,也是上海世博会难忘而又精彩的一幕,有兴趣做“小白菜”的观博游客都可加入这一队伍。参观者可发送电子邮件cgzfwzx@expo2010.gov.cn"报名,邮件中写明姓名、年龄、电话、身体状况、从事工作、志愿服务日期并附近期照片。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