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摩纳哥昨迎国家馆日 微型国家展现城市美好生活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08日 08:08  新闻晨报
摩纳哥昨迎国家馆日 微型国家展现城市美好生活

摩纳哥演员在世博园区欧洲广场表演

  □世博记者 张毅

  上海世博会昨天迎来摩纳哥国家馆日。摩纳哥公国阿尔贝二世亲王、斯蒂芬妮公主、中国公安部副部长刘京等出席了仪式。仪式上,来自蒙特卡洛芭蕾舞蹈团的演员身穿民族服装进行了精彩的文艺演出。

  阿尔贝二世亲王在致辞中表示,中国和上海以其独有的智慧和勤奋,回馈了8年前世界各国在摩纳哥对本届世博会的期待。

  摩纳哥公国是欧洲的一个城邦国家,也是一个典型的微型国家,国土面积1.95平方公里,人口3.5万。阿尔贝二世亲王表示,摩纳哥与上海世博会“城市,让生活更美好”的主题息息相关,摩纳哥的发展历程证明了城市化与高品质的生活和生态保护之间并没有矛盾。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