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海世博会迎来摩纳哥国家馆日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08日 07:45  东方早报
上海世博会迎来摩纳哥国家馆日

昨天,来自摩纳哥的演员在国家馆日活动上表演。新华社 图

  上海世博会迎来摩纳哥国家馆日,官方仪式昨天上午在世博中心举行。摩纳哥公国阿尔贝二世亲王、中国公安部副部长刘京出席仪式并致辞。摩纳哥公国斯蒂芬妮公主、国务大臣米歇尔·罗杰、议会议长让·弗朗索瓦·罗比永,上海世博会中国政府副总代表罗小光出席仪式。

  上海世博会与摩纳哥有着深厚的渊源,2002年12月,上海正是在摩纳哥被国际展览局确定为本次世博会的主办城市。阿尔贝二世亲王在致辞中表示,本届世博会自开幕至今已迎来了约6000万名游客,展示了一个开放、进步和现代的中国,体现了中国和上海的勃勃生机。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