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澳大利亚馆迎来第700万名游客 实现接待计划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07日 10:21  新闻晨报

  本报讯 昨天上午,上海世博会澳大利亚国家馆迎来第700万名游客——来自辽宁省大连市的王玮。至此,澳大利亚馆计划接待超过日本爱知世博会350万总人数两倍的目标,已在上海世博会落幕前提前实现。

  对于成为澳大利亚第700万名幸运游客,王玮的兴奋之情溢于言表:“我之前曾来过澳大利亚馆,这次故地重游希望能够重温那部由三个孩子为主角的电影,没想到竟然获得了此次大奖,真是让我喜出望外。”王玮受邀成为昨晚澳大利亚国家馆“澳中青年对话”晚宴的贵宾,除了能享用美味丰盛的澳式大餐,还可以与来自澳中两国的青年领袖共聚一堂,缔结友谊。此外,她还将受邀前往北京参加10月30日由澳大利亚驻华大使举办的《硬卧:7+/-1澳大利亚艺术家在中国》展开幕式。此次展览作为《想象澳大利亚-中国澳大利亚文化年》活动的一部分,届时由澳大利亚艺术家创作展馆外墙钢板作品-世博文化遗产,将首次展出并拍卖。

  澳大利亚国家馆总代表萨琳德女士昨天表示:“离世博会结束还有25天,能够提前完成接待700万观众这一目标,对于我们意义重大。作为澳大利亚参与历届世博会上投资规模最大的一次,我们成功兑现了对中国以及澳大利亚人民的郑重承诺,并将继续致力于协助这一历史盛事圆满闭幕。”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