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馆特殊布置迎接馆日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01日 03:01  新京报

  本报讯 (记者邢世伟 马力 王申)今日,上海世博会中国馆将迎来中国国家馆日,中国馆内的一些区域将重新“变身”迎接馆日。

  昨天上午,国家馆门前已经竖起了一排旗帜,五星红旗与中国国家馆日的旗帜交替排列。世博轴的二层平台也已经挂起了一排排的国旗、红灯笼和中国结。平台上还均匀地排列了长方形花架,各种花卉组成了五星红旗等图案。

  记者了解到,这是上海世博会为了庆祝中国国家馆日做出的特殊布置。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