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世博园最佳实践区将进行参展案例评选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30日 07:58  东方早报

  昨日,记者从城市最佳实践区管理部获悉,世博会结束之前,城市最佳实践区联盟将评选出展览展示、运营管理、活动媒体三大类奖项。 

  实践区管理部透露,作为本次世博会的创新之一,入选城市最佳实践区的参展案例,均经过国际遴选委员会的严格遴选,案例内容分属“历史遗产保护”、“宜居家园”、“可持续的城市化”以及“建成环境的科技创新”四大领域,很好地演绎了“城市,让生活更美好”这一主题,对全球其他城市在解决城市化发展过程中所面临的困难与问题具有很好的借鉴意义。

  为能表彰各参展方对于城市最佳实践区的热情参与和长久以来的大力支持,近日,城市最佳实践区参展案例“城市联盟”代表经多次与世博会组织者沟通后,策划发起“城市最佳实践区参展案例评选活动”。

  据悉,为确保本次评奖活动的公正性和专业性,“城市联盟”聘请了在城市规划、展览展示等方面的专家组成评审小组,将根据各案例在展示效果、科技理念、运营管理水平、活动组织水平、案例影响力和媒体知晓度等方面的特点,在实物案例和展馆展示案例中评出展览展示、运营管理、活动媒体三大类奖项。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