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世博会公众参与馆10月17日首拍展品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30日 07:56  东方早报

  10月17日,上海世博会公众参与馆展品首场慈善拍卖活动将在福州路108号上海国际商品拍卖有限公司进行。记者昨日获悉,此次拍卖既是世博首场慈善拍卖,更是世博园区展品首场拍卖。

  截至目前,公众参与馆的公众应征实物已超过8000件,通过展馆展项活动应征的绘画、作品达数万幅。许多公众在积极参与活动的同时,也纷纷表示希望能将自己的作品捐赠出去,为社会尽自己的微薄之力。

  为更好地展示展馆主题,公众参与馆将充分尊重参与者的爱心意愿,代表参与者向上海市慈善基金会捐赠参展展品和优秀参赛作品,并由上海市慈善基金会通过现场拍卖和网上义卖的方式进行慈善拍卖。

  公众参与馆展品首场现场慈善拍卖将于10月17日进行。现场拍卖的拍品起拍价从800元至几万元不等。拍品包括十字绣长卷《璀璨南京路》、景德镇瓷板画《大好河山世博情》、和田玉制限量版编号为2010号《世博宝玺》印章及《水晶制中国馆模型》等11件。

  这些拍品实物目前在世博园区公众参与馆展出,均是经捐赠方精心打造、公众参与馆精心遴选的佳作,充分演绎了“城市,让生活更美好”的世博主题,极具收藏价值和纪念意义。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