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世博民企馆举办招聘会 本馆员工优先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30日 07:55  东方早报

  早报讯 昨天,民企馆举行“参展企业应届生招聘会”,复星集团、红星美凯龙、美特斯邦威、易居中国、新光集团、泰豪科技、爱仕达、伽蓝集团和万丰奥特等9家民企,推出岗位数量近250个。

  民企馆执行馆长张琳告诉早报记者,之所以举行招聘会,正是要让本馆工作人员中的应届生了却“后顾之忧”。“我们已经协调了相关参展企业,在选择了优秀人才后,(优秀人才)必须等11月上旬去这些企业报到,以保证上海世博会的正常运营。”

  民企馆总共180名志愿者全都是应届毕业生。据该馆馆长孙军透露,主办方有意向将这些志愿者应届生推荐进民企馆16家参展企业的各基层单位继续工作。早报记者昨日在招聘会现场看到,招聘会信息也显示,各企业的基层岗位特别吃香,就业地点以上海为主辐射全国。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