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世博会迎来利比亚国家馆日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29日 15:18  新闻晚报

  □记者 陈海翔

  晚报讯 今天,上海世博会迎来利比亚国家馆日,为了庆祝这一节日,游客们将能够看到平日难得一见的利比亚传统舞蹈表演,20多位来自利比亚的舞蹈演员将穿着利比亚传统服装为游客进行现场表演。

  利比亚馆位于世博园C片区,走进利比亚馆,游客首先会发现一条色彩明艳的走廊,头顶则是红色的帷幔,这是古达米斯狭窄的街道。利比亚馆中央区域顶部是蓝色的帐篷,模拟利比亚天空的颜色,这也是利比亚馆的重要设计元素。利比亚馆工作人员说,利比亚馆最初被设计成一个黑色的大帐篷,但后来综合考虑各种因素后,在第二轮设计时又加了一条走廊,形成现在利比亚馆的外观。在展馆内,游客可以了解到关于撒哈拉沙漠以及利比亚人如何造大运河。

  昨天,记者还从该馆相关负责人处了解到,为了迎接馆日活动及更好地展示,参展方已经对该馆进行了重新设计和改造装修。全新的利比亚馆,具有更加鲜明利比亚特色。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