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俄罗斯馆昨迎第600万名游客为精彩馆日启大幕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28日 08:34  新闻晨报

  □世博记者 张岂凡

  随着俄罗斯馆日的到来,俄罗斯馆昨天也突破600万客流大关。此外,由于馆日活动,俄罗斯馆今天将提前至下午4点闭馆,今天所有入馆参观的游客将在馆外接受二次安检。

  昨天下午4点,俄罗斯馆长克柳耶夫从排队进馆的游客中抽出了第600万名游客——天津大学学生余晓婧和她的母亲,俄罗斯工业与贸易部部长维克多·赫里斯坚科向母女俩赠送了手工编织的披肩等礼物。

  而为庆祝俄罗斯馆日,世界上最大的帆船之一俄罗斯“帕拉达”号日前航行至上海,船长尼古拉·索尔琴科表示,帆船目前停靠在上海国际航运中心码头,将于10月2日离沪,“由于世博园区域的黄浦江航道水深不够,‘帕拉达’号不能驶入园区,我们非常欢迎中国游客能到船上做客。”今天俄罗斯馆日,随船而来的80多名俄罗斯海军士兵将身着军装来到世博园庆祝馆日。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