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台湾馆明起12时30分发第二阶段预约券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28日 08:26  新闻晨报

  □世博记者 李芹

  世博运营即将进入最后一个月,台湾馆又出新动作——从明天起,台湾馆将第二阶段预约券的发放时间从15时30分提至中午12时30分,这将大大减少游客的等待时间。记者从馆方获悉,由于台湾馆预约券过于热门,已发现有“黄牛”兜售自行伪造的假券。为保证游客的参观权益,园方提醒游客随身携带世博门票以备查验。

  目前台湾馆每天在现场分两个时段发放预约券4000张,有效减少了游客排队时间。不过台湾馆透露,原本第二阶段预约券的发放时间为15时30分,但上午10时就出现排队领券的人潮,这些观众须等待超过四五个小时。为减少观众排队领券时间,经台湾馆主办方台北世界贸易中心参展人员重新规划,将于9月29日起,第三度调整预约券发放时间。

  此外,由于台湾馆预约券太热门,展馆周围已出现“黄牛”兜售预约券,甚至发现自行伪造的假券。为保护普通游客的利益,世博局已配合警方于各热门展馆不定期查验入园门票,因此,希望领取台湾馆预约券的游客携带入园门票。台湾馆也呼吁游客切勿购买“黄牛”票,以免影响入馆参观权益。

  [新预约券发放制度]

  ●第一时段从9时30分开始,发放9时30分-15时30分参观时段预约券2000张。

  ●第二时段从12时30分开始,发放16时30分-22时参观时段预约券2000张。

  ●一人一券,不得代领。每日15时30分-16时30分为台湾馆设备维护时段,暂停参观。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