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案例区蒙特利尔馆今起派发万本纪念版护照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28日 08:24  新闻晨报

  世博记者董韵怡报道 今天开始,城市案例区中的蒙特利尔馆对游客免费派发总共一万本纪念版蒙特利尔1967-2010世博护照。活动期间,游客还可以加盖带有1967年蒙特利尔世博会标志的特别纪念章。

  据馆方介绍,这次护照大派发将持续6天,时间为每天下午3时-5时,每天发放1500本左右。游客先到先得,一人限领一本纪念版护照。

  此外,蒙特利尔馆还将在六天的活动中展出一本原版的1967年蒙特利尔世博会护照供游客观赏。这本护照的主人是2010年上海世博会蒙特利尔市官方代表路易·迪索先生。

  1967年蒙特利尔世博会是世博会历史上空前成功的一届,当年整个加拿大人口约2100万,而蒙特利尔世博会的参观人次超过5000万。那届世博会上,最显眼的设计是一个巨大的圆球建筑,它就是美国伟大的艺术家、发明家、设计科学家巴克敏斯特·富勒设计的美国馆。那届世博会结束后,美国馆、法国馆、魁北克馆以及当时接待2500万游客的LaRonde游乐场被保留下来。如今,这个远看犹如一只水晶球的美国馆,已变成一座儿童科技馆,馆内用各种模型展示水动力的原理。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