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世博广东馆将整体迁回 落户科学中心主楼三楼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27日 15:20  金羊网-羊城晚报

  羊城晚报讯 记者邓琼、实习生李刚毅、通讯员赵旭报道:26日举行的“广东省科技馆发展论坛”上,广东科学中心副主任肖新明向记者透露,上海世博会的广东馆将于10月底结束展示之后,整体搬迁回广东,在科学中心主楼三楼的展示空间原样复建,预计今年年底或明年年初跟游客见面。

  国庆多项特展迎宾

  26日恰逢广东科学中心开馆2周年,国庆“黄金周”也即将来临,中心准备了一系列丰富展览款待前来参观的市民。

  1.“运动·科学”展

  时间:2010.9.26—12.31。地点:广东科学中心负一层,主要介绍体育运动中蕴含的力学、材料科学、健康科学等相关知识,还设有有趣的互动体验活动。

  2.“先进制造技术”展

  时间:2010.9.26—10.31。地点:广东科学中心二层F展厅与G展厅间的公共空间。集中反映重大发明、发现成果的应用及对人类社会的影响。

  3.“诺贝尔奖百年历史回顾”展

  时间2010.9—11。地点:广东科学中心三层D展厅。

  4.“国际空间周”展

  时间:2010.10.1—15。地点:广东科学中心二层大厅。庆祝10月4日至10日“世界空间周”,让公众了解空间科技的贡献。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