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梅德韦杰夫明天助阵俄罗斯国家馆日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27日 07:50  东方早报

  早报讯 明天上海世博会将迎来俄罗斯国家馆日,俄罗斯联邦总统梅德韦杰夫将亲临上海助阵。此外,两艘承载着中俄两国友谊的船只也会加盟明日的庆祝活动。

  昨天,早报记者从上海世博会俄罗斯馆获悉,曾经环游世界的“希望”号帆船和一艘译名为“帐篷”的船只将在明日前抵达上海。“希望”号帆船将会停靠在外白渡桥附近的水面上,免费向中国游客开放。

  明天,由莫伊谢耶夫国立模范民间舞蹈团带来的演出将会作为俄罗斯馆馆日文化活动的压轴部分,该舞蹈团成立于1937年,可称为世界上成立最早的舞蹈团。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