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世博会昨迎安哥拉国家馆日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27日 07:48  东方早报

  早报讯 昨天,上海世博会迎来安哥拉国家馆日,官方仪式上午在世博中心隆重举行。安哥拉共和国副总统费尔南多·多斯桑托斯、中国民用航空局副局长王昌顺出席仪式并致辞。仪式上,来自安哥拉共和国的演员为现场观众表演了包括萨克斯风、传统歌舞等在内的精彩文艺节目。

  安哥拉馆馆方透露,安哥拉国花“百岁兰”的模型将于近日亮相安哥拉馆。最老的百岁兰年龄估计在1500至2000年,被誉为“植物界的老寿星”。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