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海世博收获颇丰 挪威馆赞助商再战丽水世博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26日 07:30  新闻晨报

  世博记者钟子娟报道 记者昨天从挪威馆了解到,由于在上海世博会上收获颇丰,挪威馆赞助商团队中已有四家企业确认参与2012年韩国丽水世博会,它们将为丽水世博会挪威馆承担一半的参展经费。

  据了解,这四家赞助商分别是挪威船级社、威尔森集团、康世伯集团和挪威诺航滚装航运有限公司。其中,挪威船级社是挪威参与2010年上海世博会的主要赞助商。世博会挪威参展组委会主席、挪威船级社首席执行官HenrikO.Madsen认为:“上海2010年世博会是一个典型的‘1+1>2’的成功范例。”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