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幸运空降小情侣 两世博游客获土耳其免费旅行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26日 07:18  新民网
幸运空降小情侣 两世博游客获土耳其免费旅行

来自江苏的顾小姐成为土耳其馆第600万名幸运游客。新民网记者周晏珵 世博园现场回传

  9月25日,来自江苏的顾小姐幸运地成为土耳其馆第600万名游客,她和男友同时获得了由土耳其馆总代表森佳尔 • 欧兹索伊先生送上的双人免费8天环游土耳其旅行大奖。

  9月25日,土耳其馆的工作人员将手指指向了排队人群中的一位女士,她就是土耳其馆的第600万名游客。在被告知赢得了免费8天环游土耳其旅行的大奖之后,这位来自江苏盐城的顾小姐激动不已,她表示将和同游世博的男友共同筹划这次旅行。随后,土耳其馆总代表佳尔 • 欧兹索伊先生为二人颁发获奖凭证。

  据悉,土耳其馆除今日推出免费双人游外,还将在中国国庆节期间继续礼赠幸运游客。(新民网记者 周晏珵 陈炅玮)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