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土耳其馆第600万名游客获赠赴土8日游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26日 07:14  东方早报
土耳其馆第600万名游客获赠赴土8日游

来自江苏的顾小姐(左)成为土耳其馆第600万名游客。早报记者 赵静 图

  早报记者 韩晓蓉  

  昨天中午12时,上海世博会土耳其国家馆迎来了第600万名参观者。来自江苏盐城的一对年轻情侣获得由土耳其阿里斯多旅行社提供的土耳其八日游大礼包。

  这对幸运情侣名叫王炎、顾婷婷,是首次来参观上海世博会。当土耳其馆总代表森佳尔·欧兹索告知其获奖时,两人一时激动得说不出话来。顾婷婷表示,能够成为幸运游客,她感到非常惊讶和兴奋,期待这次土耳其之旅能成为两人的蜜月之旅。在场人士纷纷送去祝福,祝愿土耳其这个美丽的国度见证他们的甜蜜爱情。

  据悉,土耳其馆此前已向多位幸运游客分别送出含上海-伊斯坦布尔往返机票的土耳其旅游大礼包。森佳尔·欧兹索表示,抽奖活动还将继续下去,土耳其馆将送出更多的大礼包来回馈热情的世博游客。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