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德中同行之家捐赠两座竹亭给辰山植物园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25日 07:21  新民网

  9月24日下午,德国文化中心·歌德学院(中国)与上海辰山植物园在世博会“德中同行之家”内正式签署“德中同行”竹亭捐赠协议并举行仪式。他们会将两座特色的竹亭捐赠给上海的辰山植物园。

  据了解,这两座竹亭与世博会“德中同行之家”的竹亭一样,为全竹结构建筑,同为德国艺术家马库斯·海因斯多夫先生设计的大型竹亭作品。其设计风格结合了现代简洁、轻盈、优雅以及未来主义,并融入了德中两国的建筑文化元素。竹亭以竹为载体,将中国古老的传统文化与欧洲风格的设计理念融合。

  据介绍,“德中同行”活动是德国在中国主办的为期三年的德中友好交流活动,活动领域覆盖文化、经济、科技及教育,活动的主题是可持续发展的城市化进程。(新民网记者 胡彦珣 陈炅玮)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