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世博园信息通信馆中秋送纪念版月饼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21日 08:08  新闻晨报

  □世博记者 毛 懿

  2010年的中秋将如此与众不同,因为有机会在世博园内共度佳节。昨天,记者从信息通信馆获悉,9月22日当天,展馆将停止“手机大放送”的抽奖活动,替换抽奖的是面向展馆所有游客的月饼赠送活动,每一位全程参观信息通信馆的游客都将获得一个由信息通信馆特别定做的,刻有吉祥物“叽呤”、“咕嘟”的“纪念版月饼”。

  信息通信馆表示,“咕嘟”和“叽呤”在中秋佳节鼓励人们大胆梦想,藉由他们创造的神奇通信世界,用任何方式、在任何地方、和任何人任何事物进行无限沟通,传递中秋祝福。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