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世博昨迎孟加拉国馆日 展现传统与现代并存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21日 07:20  东方早报

  有着“水泽之乡”、“河塘之国”美誉的孟加拉国昨天迎来了其在上海世博会上的国家馆日。仪式上,孟加拉国演员表演了精彩的歌舞,其多彩的音乐形式,独具民族特色的舞蹈,展现了一个传统与现代并存的孟加拉国。 

  孟加拉国国家馆位于世博园A片区的亚洲联合馆内。展馆入口处设计了色彩斑斓的孟加拉传统图案,引人入胜。

  馆内建筑设计也极具孟加拉特色,一座小型雕塑、一组孟加拉国新城区的图片与传统建筑模型互相映衬,象征着孟加拉国传统与未来的对话。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