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塞尔维亚国家馆发行世博邮票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20日 17:18  新民晚报

  本报讯 (记者 薛慧卿)塞尔维亚国家馆将于明天起发行一套(2枚)塞尔维亚世博纪念邮票。这套邮票融和了塞尔维亚和中国富有特色的传统与现代设计元素,是塞尔维亚馆对2010上海世博会的特殊献礼。

  该套邮票中,面值为22第纳尔的邮票展示了世博会塞尔维亚馆的等候区,邮票的左上方运用国画技法绘有中国人喜爱的梅花和燕子。面值为50第纳尔的邮票展示了世博会塞尔维亚馆缤纷的外观,后方绘有东方明珠、金茂大厦等上海标志性建筑,左上方绘有塞尔维亚国家的象征之一——李子花。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