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世博会迎突尼斯馆日 热力之都融于自然风光绚烂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20日 08:05  解放日报
世博会迎突尼斯馆日 热力之都融于自然风光绚烂

突尼斯演员为现场观众献上北非风情演出。 本报记者 张驰 摄

  本报讯 (记者 陶健实习生 刘锟)位于非洲大陆最北端的突尼斯,被认为是悠久文明和多元文化的融和之地。昨天上午,突尼斯国家馆日官方仪式在世博中心举行。突尼斯贸易及手工业部长利达·本·米斯巴赫、上海世博会中国政府副总代表王四法出席并致辞。

  米斯巴赫致辞表示,上海世博会突尼斯馆“融于自然的热力之都”的主题,旨在表现突尼斯在知识经济、环境保护和改善民生等各个领域所取得的瞩目成就,这一主题也契合了突尼斯的参展理念,表明了突尼斯的发展策略,传达了突尼斯崇尚开放、渴望与各种文明和文化进行交流的愿望。

  王四法致辞表示,突尼斯馆以突尼斯传统音乐、特有香薰等文化符号,展示了突尼斯绚烂风光、多元文化和悠久文明。希望借助上海世博会“理解、沟通、欢聚、合作”的平台,中突两国的合作以及两国人民的友谊能跃上新的台阶。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