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芬兰馆昨迎第400万名游客 赠送限量世博版手机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20日 07:56  新闻晨报

  □世博记者 钟子娟

  昨天上午,芬兰馆迎来第400万名游客,来自湖南长沙的刘昕成为幸运者。芬兰馆向她赠送了一部诺基亚X6-00限量世博版手机。

  刘昕是长沙一家旅行社副总经理,昨天是她第一次带团来到世博园。成为第400万名幸运游客后,来自芬兰的铁匠把刘昕带到展馆中庭,让她亲自敲制了一枚芬兰馆纪念银币。随后,芬兰馆馆长安蓝、诺基亚华东区总经理曹纹察向刘昕表达了热烈祝贺,并送出一部诺基亚X6-00限量世博版手机。据了解,这款限量世博版手机除了具有X6全部功能外,还融入了一些特别的设计元素,比如芬兰馆“冰壶”设计后盖和外形挂件,并配备了世博版Golla品牌手机套。在简短的仪式之后,刘昕在讲解员的陪同下参观了芬兰馆二楼展厅、三楼贵宾会议接待区和桑拿房。

  芬兰馆的游客人数已超过参展方预期。8月17日,芬兰馆游客人数突破300万人次,一个月后再次超过400万人次,安蓝笑称:“下个月我们将庆祝游客总数超过芬兰全国人口总数。而我们欣喜地看到参观者对芬兰的科技与环保成就尤其感兴趣,这也正是我们着力展示的重点。”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