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庆阅兵飞机总师明天访航空馆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20日 07:49  新闻晨报

  □世博记者 毛懿

  明天是中国航空馆馆日。本报记者获悉,当天前来参观的游客将有机会获得中国航空馆馆日纪念品。国庆阅兵飞机总设计师和东航“世博号”飞机喷绘图案设计师也会亲临现场,为游客签名留念。

  昨天,中国航空馆获得了由上海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和世博局授予的“世博文明场馆”的奖牌,以表彰航空馆在营造快乐的参观环境、提供周到的参观服务等方面的成绩。

  中国航空馆馆长周俊、中国航空馆党总支书记董波表示,在上海世博局及片区管委会的关怀和领导下,中国航空馆顺利完成了开园初期的磨合阶段,平稳运营度过了7月、8月的暑期高峰阶段,克服了长期超负荷运营的挑战。在最后阶段的展期中,中国航空馆将以更饱满的精神状态确保顺利运营。

  自5月1日开馆以来,中国航空馆广受游客的喜爱和关注,一直位于世博会“明星场馆”之列。面对超负荷运营的压力和挑战,中国航空馆通过积极改善排队等待区硬件环境、强调对游客的人文关怀等举措,得到了广大游客的好评。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