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世界七大奇迹世博拉票 孟加拉馆可现场投票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20日 07:35  新民网
新世界七大奇迹世博拉票 孟加拉馆可现场投票

新民网探营孟加拉国馆。 新民网记者 李欣 世博园现场回传

  9月20日是上海世博会孟加拉国国家馆日。9月19日,新民网记者提前探访展示金色孟加拉精神和成长的孟加拉国馆。新民网记者看到,展馆入口处设计了色彩斑斓的孟加拉传统图案,馆内建筑设计极具孟加拉特色,一座小型雕塑、一组孟加拉国新城区的图片与传统建筑模型互相映衬,象征着孟加拉国传统与未来的对话。

  新民网记者同时看到,由于孟加拉国的孙德尔本斯入围“新世界七大自然奇迹”最后的候选者名单,最终的7个优胜者将于2011年11月11日公布,孟加拉国馆内设置了现场投票点,呼吁世博游客为本国候选项目投票。

  孙德尔本斯红树林是世界上最大的红树森林之一,由恒河三角洲及靠近孟加拉湾的布拉马普特拉河和梅克纳河养育而成。同时,该地区也因动物物种多样性而闻名于世,其中包括260多种鸟类、孟加拉虎和多种珍稀濒危物种。(新民网记者 李欣 陈炅玮)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