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世博园宝钢大舞台邀游客玩中秋Cosplay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20日 07:26  东方早报

  中秋节当天,游客在世博园里将能看到神话传说中的“嫦娥”、“玉兔”,还能从他们手中拿到任务卡参与闯关游戏,并收获小礼品。9月22日,以“中国元素”为主打特色的宝钢大舞台将推出中秋特色活动,把传统节日和现化Cosplay结合在一起。考虑到众多游客希望能白天游园,夜晚回家团聚的心情,宝钢大舞台将中秋活动安排在白天举行。

  在中秋节,宝钢大舞台将把中秋古典传统与现代元素相结合。“我们打算将中秋和Cosplay结合在一起。”宝钢大舞台宣传部长吴歌告诉早报记者,当天现场将有部分工作人员身穿华服,扮演嫦娥、玉兔等各种与中秋传统相关的角色。这些“中秋代表人物”将在宝钢大舞台中出现,游客只需寻找到他们,便能从“嫦娥”等人手中获取一个任务卡,有的任务卡题目是猜字谜,有的则是考中秋对句。完成任务后,游客便可获得特别的中秋小礼物。

  “我们希望把中秋传统的传承,融入到这些游戏中。”吴歌表示,作为世博园中介绍中国传统的舞台,宝钢大舞台希望游客无论大人还是小孩,都可以一起“玩起来”。此外,宝钢大舞台的传习区中,还将举行中秋剪纸、书法等活动。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