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墨西哥演员庆馆日 跳起弗拉明戈式舞步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17日 07:39  东方早报
墨西哥演员庆馆日 跳起弗拉明戈式舞步

  在庆祝活动上,墨西哥民族舞团的女演员身穿艳丽大摆长裙,戴着宽沿草帽登上舞台,跳起英姿飒爽的弗拉明戈式舞步。

  昨天,墨西哥迎来国家馆日。在庆祝活动上,墨西哥民族舞团的女演员身穿艳丽大摆长裙,戴着宽沿草帽登上舞台,跳起英姿飒爽的弗拉明戈式舞步。据介绍,演员戴的宽边草帽和大摆长裙是墨西哥男女的常见穿着,女子的裙摆可达十七八米长,舞动起来如同天鹅般美丽。 

  早报世博记者 鲁海涛 图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