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马德里馆日国宝级大师演绎弗拉明戈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17日 07:20  东方早报

  今天,上海世博会将迎来马德里案例馆馆日。17时45分,位于城市最佳实践区的马德里案例馆将由国宝级艺术大师演绎弗拉明戈,同时昨天和今天两天马德里馆还限时派发马德里馆纪念徽章。 

  曼妙的身段,动听的吟唱,今天,杰拉多·努涅兹和卡门·科而蒂斯这对“夫妻档”国宝级艺术大师将联手为观众演绎弗拉明戈的“前世今生”。从过去绝对的经典正统,到当下兴起的先锋前卫,弗拉明戈这一艺术形式在不同阶段的发展脉络将通过两人的完美配合一一呈现在观众的眼前,与此同时,吉他演奏、舞蹈、歌唱三大元素相融合的弗拉明戈也将在表演中得以淋漓尽致的展现。 

  据悉,此次世博园首演定于今天17时45分,地点在马德里馆前的“空气树”下。周六和周日的19时,两位大师还将分别献演两场。 

  另外,马德里馆还特别设计和制作了限量纪念徽章,并在昨天和今天15时到20时之间,每位参观马德里馆的游客均可以获得一枚纪念徽章。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