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墨西哥馆新增三个展项庆祝国家馆日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17日 07:15  东方早报
墨西哥馆新增三个展项庆祝国家馆日

昨晚,墨西哥国家馆日音乐会在世博中心红厅举行。早报世博记者 王炬亮 图

  昨天,是墨西哥独立200周年纪念日,也是上海世博墨西哥国家馆日。墨西哥馆特意添置了三个新的展项,分别是影视短片、雕刻作品和珍宝展。

  而在昨日进行的国家馆日官方庆祝活动中,一个由墨西哥总统亲自选派的民族歌舞团,为现场观众带来了原汁原味的美洲文化盛宴。

  据了解,墨西哥馆新添置的展项,分别是墨西哥著名艺术家威利·苏泽的影视短片“感受墨西哥”、雕刻家里维利诺的雕刻作品“自然的对话”以及奥费利亚·穆里亚塔的珍宝展。在艺术珍品琳琅满目的墨西哥馆内,新展项将给世博游客带来更大的视觉冲击。

  昨日的国家馆日庆祝活动上,墨西哥民族舞团的8位女子身穿艳丽大摆长裙,戴着宽沿草帽登上舞台,跳起英姿飒爽的弗拉明戈式舞步。

  据介绍,演员戴的宽边草帽和大摆长裙是墨西哥男女的常见穿着,女子的裙摆可达十七八米长,舞动起来如同天鹅般美丽。

  除了官方庆祝活动外,墨西哥馆还准备了三场音乐会于昨晚7点在园区内举行。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