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卡塔尔馆第300万名游客获赠咖啡壶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17日 07:12  东方早报

  早报讯 昨日下午,卡塔尔馆迎来了第300万游客,来自南京的王薇小姐成了这名幸运游客,获得了卡塔尔馆的大礼包及来自卡塔尔的咖啡壶。记者昨日获悉,今年25岁的王薇来自南京,昨日是跟妹妹第一次参观世博会,没想到竟成为卡塔尔馆的第300万名游客。

  卡塔尔馆馆长等全程陪同王薇小姐参观了卡塔尔馆,来自卡塔尔的工作人员为她戴上了卡塔尔的传统手链,在卡塔尔馆最热门的彩绘处,彩绘师在她的手臂上绘制了一幅美丽的图画。卡塔尔艺术家则带来了歌舞,并特地带她绕场一周。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