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匈牙利馆比利时馆举办旅游物流推介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16日 08:11  解放日报

  本报讯 (记者 陆绮雯)匈牙利旅游推广会昨天在世博会匈牙利馆举行,此次推介会由匈牙利旅游发展局主办,匈牙利驻中国大使馆旅游参赞韦罗和匈牙利驻上海总领馆副总领事米哈伊出席了推介会并向与会者介绍了美丽的东欧国家匈牙利,他们欢迎更多中国游客前往匈牙利。

  本报讯 (实习生 王硕)昨天,比利时泽布鲁日港在世博园比利时馆举办推介会,吸引了国内众多贸易商、港口、航运及物流企业。泽布鲁日港属于天然深海港口,是比利时第二大集装箱吞吐港,位于欧洲主要消费市场的中心。该港有关负责人表示,今后泽布鲁日港愿意加强与中国所有港口、船公司的合作,并向中国企业完全开放包括港口投资、码头运营、物流产业等领域。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