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山邀世博游客品味加拿大 馆内食谱网上可查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16日 07:41  新民网
大山邀世博游客品味加拿大 馆内食谱网上可查

加拿大馆厨师展示世博食谱。 新民网记者 陈炅玮 世博园现场回传

  9月15日,在上海世博会加拿大馆,总代表大山向游客们展示了参展厨师的菜谱,并邀请游客品尝。新民网记者了解到,从今天起,通过访问加拿大文化遗产部网站就可查询到加拿大馆的世博食谱。

  据悉,此次来到上海世博会的是加拿大6位前景看好的厨师,他们来自于加拿大各地优秀的烹饪学院,烹饪的菜肴均为其顶级代表作品。行政主厨Wayne Murphy表示:“此次展示的佳肴都体现了加拿大的烹饪天赋和用料。”

  从今天起,人们将可通过访问加拿大文化遗产部网站查询到这些菜谱。值得一提的是,为体现加拿大馆的低碳环保理念,菜谱只能通过网络方式获得。(新民网记者 陈炅玮)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