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尼加拉瓜馆日举行 湖泊火山国展现特色景观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15日 08:29  解放日报
尼加拉瓜馆日举行 湖泊火山国展现特色景观

尼加拉瓜演员在国家馆日活动上演出。 本报记者 邵剑平 摄

  本报讯(记者 孔令君)昨日,尼加拉瓜国家馆日官方仪式在世博中心拉开序幕。中国人民对外友好协会副会长李建平、尼中友好协会会长兼总统顾问巴亚尔多·阿尔塞·卡斯塔尼奥出席仪式并致辞。

  巴亚尔多·阿尔塞表示,上海世博会的主题是“城市,让生活更美好”,这与尼加拉瓜政府的追求相吻合。尼加拉瓜要以友好和平为根基,努力保存本国的传统与文化,在食品、教育、医疗、住房等方面为人民提供有尊严和平等生活的条件。

  李建平表示,以“尼加拉瓜,独特和新颖”为主题的尼加拉瓜馆,体现了尼加拉瓜“湖泊和火山之国”的特色景观,讲述了尼加拉瓜人民对现实生活的热爱,以及对更好生活条件、更好城市的追求。尼加拉瓜馆一定会成为上海世博会的亮点。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