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联酋馆推出双飞阿联酋5日游 每周一人中奖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15日 08:27  新闻晨报

  世博记者韩小妮报道 阿联酋馆面向游客推出“双飞阿联酋5日游”抽奖活动,每周抽出一名幸运儿。记者昨天从馆方了解到,自开馆以来,已有约20位读者获奖。

  记者昨天在阿联酋馆内看到,每位等候入场的游客都从工作人员手中拿到一张纪念明信片。明信片的一侧是抽奖卡,供游客填写姓名、电话、电子邮箱和地址等个人信息,将这一部分信息卡从明信片上撕下投入馆内的玻璃箱中,即可参加“梦想之旅”抽奖活动。获奖的游客可获得阿联酋免费双人5日游的机会,包含两张来回机票和酒店住宿,可游览包括迪拜在内的阿联酋7个酋长国。

  据馆方介绍,阿联酋馆每周都会抽出一名幸运游客,通过电话和邮件的方式进行通知。目前,已有约20名游客获奖。

  阿联酋馆并非每天都向游客发放抽奖明信片。对此,馆方解释说,由于客流量较大,有时会遇到明信片全部发完的情况。一旦遇到这种情况,馆方会尽快“补货”。

  除了现场填写抽奖卡,感兴趣的游客也可以通过网上竞答的方式参与抽奖。具体方法是登录阿联酋馆官网 www.uaepavilion.com,正确回答所有在线问题,打印“梦想票单”,等到参观阿联酋馆时将票单投入抽奖箱内。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