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世博德国馆举行中德电子竞技友谊赛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15日 08:26  新闻晨报

  世博记者盛丰报道虽然在真实的足球场上不是对手,但是在电子竞技的平台上,中国人却可能会赢得一场虚拟足球比赛。

  2010年9月12日,中德电子竞技友谊赛在上海世博会德国馆进行了总决赛,中国电竞选手黄翔、丁超分别夺得《魔兽争霸3》、《FIFA》个人项目冠军。在国家对抗赛阶段,由李晓峰、陆维梁、黄翔、曾卓、杨正、龚振组成的中国代表团也取得了胜利,世博中德电子竞技友谊赛由此圆满落幕。

  中德电子竞技友谊赛由国家体育总局体育信息中心主办,并获得中德双方政府的大力支持,本次大赛也是德国馆官方支持的文化项目之一。

  来自中德两国的12名电子竞技高手激战4天,为广大电子竞技爱好者创造了精彩的比赛。本次中德电子竞技友谊赛也是电子竞技运动首次进入世界级展览盛会。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