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加拿大馆昨迎第450万名游客 打破海外参博纪录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15日 08:21  新闻晨报

  □世博记者 韩小妮

  昨天上午,加拿大馆迎来第450万名游客。这一数字创下了加拿大在海外参展世博的参观人数新纪录。

  这位幸运游客是来自福建的黄天轼先生。加拿大文化遗产部国会秘书狄·马斯托对他表示了欢迎,并赠送给他一个装有纪念品的礼包。

  加拿大文化遗产和官方语言部部长詹姆斯·穆尔表示:“这是40多年来加拿大在海外参展世博会参观人数最多的一次。这一成就清楚地表明,加拿大在有史以来最受欢迎的本届世博会上获得了成功。”据介绍,自世博会开园以来,加拿大馆平均每天接待的游客数量达到近3.5万人。

  此外,为了展示加拿大特色饮食文化,加拿大馆特别制作了“加拿大世博菜谱”。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