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最佳实践区弗莱堡案例馆举行旅游推广会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15日 08:18  新闻晨报

  □世博记者 徐妍斐

  黑森林樱桃蛋糕、黑森林火腿、樱桃烧酒、布谷鸟挂钟、红色大绒球帽……这些闻名于世的美食和手工艺品,都是德国黑森林的“国际使者”。昨天,德国黑森林与上莱茵河谷旅游推广会在世博园城市最佳实践区的弗莱堡案例馆举行。

  据黑森林旅游有限公司总经理ChristopherKrull介绍,位于德国西南部的黑森林是德国有名的风景点,德国最大的自然公园位于此次,它也是运动爱好者和美食家的天堂。

  黑森林内具有标识的徒步旅行道路总长超过2.4万公里;黑森林度假区内挂有标识的自行车骑行道路已经形成了一个密集的网络……

  在美食方面,黑森林还被誉为“德国最美丽的饕餮之角”,游客除了可以品尝各种著名的黑森林美食之外,此地的厨师还十分乐意让游客参观美食的制作过程,甚至透露一些烹饪的小秘笈。

  横跨莱茵河两岸的“上莱茵都市圈”位于瑞士、法国和德国三国交界处,总面积达21000平方公里,总人口约600万,它是由三国以各自的边境地区联合组成的一个旅游目的地。上莱茵河谷拥有每年超过1700万人次的投宿量,众多的旅游景点、多样的节庆活动、现代都市文化和独一无二的自然风光吸引着大量的国际游客前往观光。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