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马德里案例馆明后天限时派送徽章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15日 08:16  新闻晨报

  □世博记者 韩小妮

  9月17日,上海世博会将迎来马德里案例馆日,当天不仅有“夫妻档”艺术大师带来激情四溢的弗拉门戈演出,还有限时馆日特别纪念徽章派送活动,以答谢游客。

  17日的17:45、18日和19日的19:00,杰拉多·努涅兹和卡门·科而蒂斯这对“夫妻档”艺术大师将在“空气树”下带来三场弗拉门戈表演。

  这场名为“来自于马德里的弗拉门戈及文艺气息”的演出,将把弗拉门戈这一艺术形式的发展脉络呈现给观众。杰拉多·努涅兹是西班牙著名的吉他大师,卡门·科而蒂斯则是绝佳的舞者,这对夫妻之间的默契配合,将把吉他演奏、舞蹈、歌唱三大元素展现得淋漓尽致。

  为了庆祝馆日,马德里案例馆特别设计并制作了“限量版”纪念徽章,9月 16日、17日的 15:00-20:00,每位来到马德里馆参观的游客均可获得特别纪念徽章一枚,派完为止。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