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世博昨迎来尼加拉瓜馆日 游客感受拉美式幽默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15日 07:34  东方早报
世博昨迎来尼加拉瓜馆日 游客感受拉美式幽默

昨天,上海世博会迎来尼加拉瓜国家馆日,演员们带来了热情的歌舞。

  昨天,上海世博会迎来尼加拉瓜国家馆日,演员们带来了热情的歌舞,一出歌舞剧《艾尔―圭根斯》,让游客感受到拉美式的幽默。 

  尼加拉瓜馆位于C片区中南美洲联合馆内,展馆体现了尼加拉瓜“湖泊和火山之国”的特色景观,馆中用湖水表现国家自然景观,赋予其古老而又神秘的色彩。来到世博园的8位尼加拉瓜艺人集中展现了具有加勒比风情的传统音乐和舞蹈。 新华社 图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