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澳大利亚馆将发布旅澳定居大熊猫影片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15日 07:28  东方早报

  澳大利亚国家馆即将发布一段讲述在澳大利亚定居大熊猫网网和福妮的短片。短片的镜头跟随着阿德莱德大学中国留学生与动物园志愿者林秉翔的脚步,参观阿德莱德动物园崭新的大熊猫馆,并制作一个录像日记。

  大熊猫网网和福妮在2009年底抵达澳大利亚,并将在阿德莱德动物园度过10年的时光。它们居住在由澳大利亚建筑师事务所哈索为它们特别设计建造的先进住所中,在炎热天气中提供凉爽的区域,非常舒适,还有家中自种的竹子可以享用。熊猫馆使用太阳能,具有100%可持续性。太阳能光电系统通过将岩石降温以及控制喷雾来调节馆内气候,并为照明、食物冷藏、熊猫摄像机监控摄制和研究用计算机供电。清洁可再生的太阳能每年将抵消3385公斤的碳排放。 

  据了解,此次澳大利亚馆的熊猫视频由南澳州政府出资,全方位描述大熊猫在澳大利亚生活的点点滴滴。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