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世博园加拿大馆迎来第450万名游客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15日 07:27  东方早报
世博园加拿大馆迎来第450万名游客

加拿大馆门前一直排着长龙。 新华社 资料

  昨日,加拿大馆迎来了开馆后的第450万位旅客。这意味着,加拿大在海外参展国际级展会中接待的游客创下了过往40年中的最高纪录。

  “这是40多年来加拿大在海外参展国际级展会参观人数最多的一次。”加拿大文化遗产和官方语言部部长詹姆斯·穆尔表示。据了解,自开馆以来,加拿大国家馆成为了上海世博会最受欢迎的展馆之一。开园后,加拿大馆日接待游客量近3.5万名。

  在广受游客欢迎的情况下,展馆决定公布参展厨师的菜谱,吸引更多人对加拿大美食有所了解。实际上,世博会开幕后,来自加拿大的厨师们一直在为参加馆内各个活动的客人烹制正宗加拿大美食并提供餐饮服务。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