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卢森堡馆第500万名游客获全套欧元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15日 07:26  东方早报

  在世博会开幕4个多月后,卢森堡馆于本月13日迎来了第500万名参观者。来自台北的苏小姐和李小姐成为幸运的游客,她们品尝了卢森堡白葡萄酒。

  两位台北姑娘在一家台北刺绣公司位于上海的子公司工作,分别在上海工作生活了3年和2年。对于能成为卢森堡馆的第500万名参观者,两位姑娘都感到非常的兴奋。她们表示,成为卢森堡馆第500万名游客是她们收到的一份非常好的礼物,她们会一直保留这份特别的记忆。苏小姐还表示她非常想在她的蜜月旅行的时候去卢森堡。

  卢森堡馆馆长热情地欢迎了苏小姐和李小姐,并向她们两位送上了两套卢森堡整套欧元及卢森堡为此次世博会专门发行的邮票的纪念套装,以及两套杯子和其他的一些礼物。她们两位还被邀请到卢森堡馆的贵宾休息室品尝了卢森堡白葡萄酒,在那里她们两位还收到了两瓶卢森堡冰酒。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