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福建一家人成韩国馆第500万游客 获往返机票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15日 07:25  东方早报

  昨日上午11时50分,韩国馆在开馆第137天迎来了第500万名参观游客。来自福建的陈文一家获得了大韩航空公司提供的上海飞往首尔的往返机票两张。

  今年37岁的陈文来自福建,昨日陈文一家及其妻子的弟弟、弟媳一行五人前往世博会参观。世博行的第一站就前往韩国馆,没想到好运从天而降。11点50分,陈文被告知成为韩国馆第500万名游客。在韩国馆一楼舞台上进行的颁奖仪式上,陈文一家获得了一束鲜花及大韩航空公司提供的上海飞往首尔的往返机票两张,并在韩国馆礼仪小姐的陪同下参观了韩国馆。陈文表示自己能成为韩国馆第500万名幸运游客并获赠机票感到非常高兴。他的妻子夏友兰很期待前往韩剧《冬季恋歌》拍摄场景之一的南怡岛。韩国馆馆长朴殷雨预计整个世博期间韩国馆参观游客数将超过600万名。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