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蒙古昨迎国家馆日 马头琴带来草原之声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14日 07:20  东方早报
蒙古昨迎国家馆日 马头琴带来草原之声

蒙古国演员现场弹奏传统乐器。 新华社 图

  昨天,上海世博会迎来了蒙古国国家馆日。在官方仪式上,来自蒙古国的多位艺术家献上了丰富多彩的文艺表演。在悠扬动听的马头琴和舒展优美的长调歌声中,蒙古国国家馆日的庆典活动被推向了高潮。

  蒙古馆位于世博园A片区的亚洲联合馆一,主题为“戈壁和城市”,展现出戈壁草原真实的游牧生活和在荒漠上林水相依的“森林之城”。同时,展馆内还展示着蒙古国南戈壁挖掘出的恐龙骨架和恐龙蛋化石等珍品。

  除此以外,昨晚来自蒙古国的艺术家还在世博中心为观众献上了独具蒙古国特色的文艺表演,演出内容涵盖了长调、马头琴曲等传统艺术,以及流行女子组合的演唱等富有现代气息的节目。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