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塞尔维亚馆昨起举办儿童周 举办系列趣味活动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14日 07:18  东方早报

  早报讯 塞尔维亚馆从昨天起至9月19日举办“塞尔维亚馆儿童周”活动。首场活动昨天上午11点拉开帷幕,一系列丰富多彩的儿童趣味活动让小游客们玩得不亦乐乎。

  为期一周的“塞尔维亚馆儿童周”安排了7项以上的儿童活动,除了让孩子用彩笔在绘有塞尔维亚馆图案的图片上填充色彩、玩跳格子游戏、手工制作场馆纪念品等较常见的活动外,还有场馆接待人员教孩子们玩塞尔维亚传统游戏等具有当地特色的活动。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